close
很多時候
一段友誼的喪失
並不是我不在乎
也並不是我不去努力挽回

但我只能遺憾達不成共識
於是我同意讓彼此做回自己
誰也不需因為迎合誰而做任何改變
就當陌生人就好
這樣誰都不造成困擾


我不覺得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
至少
對於朋友我是這樣想
所以該有的基本禮貌這態度我告訴自己要做到
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
這我也知道
也許是外在表現的過於胡鬧放肆導致讓人不悅
但我天真的以為
真正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的分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罩門
有自己討厭的東西
有自己害怕的東西


只是
沒有誰可以把自己的標準模型套用在別人身上
個人的情緒起伏更沒必要由他人來承擔
如果連這個也不懂
那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堅持擁有這個朋友


當你開始被拒於門外
你連為什麼都不用問
因為就只是沒原因
純粹就是多你一個朋友或少你一個朋友都沒差這個意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