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心始終是人的本性
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

在很多時候總有些感慨
看著有些人想要有八面玲瓏的好人緣
卻總得苦了自己委屈自己扮演好人
領了這麼多張好人卡
換來的又是什麼

與其如此
那我寧可捨棄這虛有其表的友誼
若用心待人
換得的是老死不相往來
那我也只能說
一個人的價值可見一般
又何必再強求什麼


強摘的瓜不甜
這定律永久不變
合則來 不合則去
這原則我也還是遵守

我不敢說我有多體貼
但我敢說我絕對不強求
基本的尊重我也都不敢輕忽
所謂的界線和底限我也不敢輕易踩破


不論是友誼或是其他
很抱歉 若決定還是一樣
那我不會想要拿我的熱臉去貼誰的冷屁股


我知道覺得我難搞的人比覺得我好相處的人多
但那又何妨
起碼我懂得做自己 尊重自己的感受 不委屈自己
我不強求誰非得認同我
就讓彼此過著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生活
不必為誰而感到生氣或焦躁不安



希望我能夠不貪心
沒有好人緣又怎樣
至少還能擁有真心且長久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嗯!
戒掉貪念!!

這是我該好好學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