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對於自己的感覺很陌生

有人說我是一個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有人說我是因為家庭因素才走這條路
有人說並不反對但我應該能有更好的選擇
有人說擔心我往後沒有人照顧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真實的那一面
但就是想跟著感覺走


什麼是好的歸宿?
什麼叫做長期飯票?


當年齡開始到了一個程度
身邊對我說出這種名詞的人越來越多

說什麼叫我要好好把握
說什麼叫我不妨試試看

我真的不在乎!


套句我常講的
身為新時代獨立自主的女性不流行搞這套


走一步算一步又怎樣
老了沒人照顧又怎樣


或許有天我會連自己都養不活
但我就是不想對這種壓力屈服
























我想朝著自己夢想的地方前進


但夢想的是什麼?
哈哈哈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