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突的源頭

都來自我們誤以為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一樣的

但事實上 卻不是



這句話我剛看到的時候有點令我震攝
因為它過度貼切也過度寫實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不論是求學或者是工作

在求學的過程裡頭
我並沒有特別愛唸書
只是佛腳剛好抱對隻
所以勉強有了個在別人眼中還不錯的專長


在工作的領域裡頭
我並沒有表現的特別好
但是卻很被重視

在團隊的相處裡頭
我並沒有用心的去經營
但是卻很被在乎


一直覺得這裡的好
是來自於每個人的互補各司其職
所以造就了一個和諧的環境
這樣的巧合真的就是緣分


我只負責出了一張嘴
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存在的很心虛


有人細心 我不夠細心
所以所有與手工藝有關的工作一律與我無關
其實這時候我都會說
有你們真好 我都不用做


有人體貼 我不夠體貼
所以溫馴的那個角色也從來不是我所扮演
其實這時候我也會說
幸好沒人會發好人卡給我


有人很有創意 而我很沒創意
所以那些發夢般的IDEA從不用我動腦
其實這時候我都暗自呢喃的說
真好~我又逃過一劫了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
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們就算無法認同
也不能嘗試著去左右
就如同別人也無法改變自己的觀點一樣


該學習的是包容
該認真的是換個角度想
該做的應該是傾聽

或許都把自我意識倒掉
誤會也就不會越來越深


你們都是好人...

全部都是!


YA!!
一次發了好多張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