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不太適應這樣的轉變

獨處的生活
鳥籠般大小的世界
硬生生被塞進了另一個人
一個最親近的人

什麼話都只得嚥下
默默承受著
那口中飆出的數落

我知道你看不慣我的生活
其實我倒覺得我們是屬於同一種人
只是
我少了些時間
你多了點悠閒


真的不習慣
尤其是
每天裝載著不屬於自己的氣味
在每晚被燻到流淚還無法入睡
在每天早晨的睡眠總是被中斷

整個作息全被打亂
長期養成的習慣全被消除


我該怎麼說

我無話可說

啥都不能說


很煩

這樣的想法真的很要不得

卻又無法克制


還是只能默默

我看我以後改名叫陳默默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