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伴著忽大忽小的雨聲
這樣的不協調早就不足為奇

總是在某些時刻

斗大的雨滴
敲打著
撞擊著
激盪出
原本只該是漣漪的水花


這樣的夜
很難讓人沉靜


反覆輾轉著

努力探測著

這些日子的變化






而此時

妳的決定讓我措手不及

只是

我該為妳祈禱

我該為妳祝福

不是嗎?

不該有著所謂的不平衡

不該有著該死的忌妒感

把這一切都丟給了宿命論

或許這樣能夠稍微平復些


期許著

有一天

我一定會活出屬於自己的我

我相信

我做得到

是吧!!







如果我夠自私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