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下定決心
我把曾經屬於我們的家的那份鑰匙還給你
我看的出來 你試圖躲避
你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 要我把鑰匙留著
我堅持 因為既然都已經談清楚了 那就該如此
你說 還是你把鑰匙放在我知道的地方 如果我想回來 就可以自己進來

我淺淺的笑了一下 並搖搖頭
看來 你還是不懂 我是認真的
這時候 我看的出來 你的眼眶紅了
而我的眼 看著你似乎也變的朦朧了

好幾次 我看的出來 你想說出復合
但基於你的面子與堅持 你始終說不出口
雖是如此 我的心卻變的輕鬆
這幾天 還是有到家裡 因為要教助理她不懂的工作
或許 我還不習慣吧
我在喝的飲料 你伸出手說你也要喝
看到你到房間休息 我居然也跟過去
我們一人躺一邊 背對著對方
你說 原來朋友也可以這樣阿
這種感覺很微妙
明明是朋友 卻還維持著一種默契

我愛喝的飲料 你知道
你想吃的東西 我知道

是曖昧吧 我想

我知道 你也不習慣
但是 既然做了決定 就該勇敢面對
往前走 不向後看
我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
希望 你能看清楚自己的心
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希望 你能不再任性 學習該有的成熟

不要因為習慣或是不習慣
也請不要因為歉疚而給我偶爾的溫柔
這樣對我而言 會更殘忍
我努力試著不讓眼淚流下
我努力試著和你談笑風生
我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