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對我說
或許你是一時情緒
但 若我不做出個決定
這樣的情況會繼續下去甚至更加惡化

也許 該真的要讓你失去我
也許 如此才能讓你真正體會
也許 你才能真正面對我倆的感情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你會不會害怕失去我
我好想知道 這一切是真的 而不是我自己在欺騙我自己

於是 我決定 放手一搏

你對我說 要我盡快想清楚 東西要怎麼分
你說 你不能一直只等待我的回答

曾經 我也想過
會不會只要守住我們的房子
會不會我還不放棄
你 終會有回頭的那一天

這天 我們達成了協議
我把 網拍 藥局 房子都給你
因為 我覺得這對你 才是最好的 你也才好對你的家人交代
況且 對我而言 這些東西 都是因為你才會存在
我才會這麼努力
如果 我們真的分開了 那麼 這些東西 也都沒有意義了

而你 分期給我錢 我不想要的錢
或許 這會成為我們之間唯一的聯繫吧

只是
當感情走到終點時 還必須要冷靜的談這些現實的東西
真的好困難
這些東西 曾經是我們的希望與夢想
但為什麼 到了這個時候卻變成了負擔
那我們之間的感情 又算什麼
曾一起付出的努力 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