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看著太陽緩緩落入海平面
此刻的每一秒鐘都比分鐘來的久
也在此時才更能體會時間的意義
這時候所感受到的不僅僅是日復一日

是吧!

總是庸庸碌碌的過著每一天
糊裡糊塗的就又老了好幾歲
時間所創造的應該不只是生命的流逝而已
只是我們總不懂得好好去珍惜
不懂得去證明存在的價值罷了



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了
有多久沒有把腳步放慢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身邊的風景了
有多久沒有摸著自己的心辨別著對與錯 是與非了



同樣的錯誤 我還在犯
同樣的過程 我還在熬

同樣的閉上眼


同樣的打開防衛的刺


同樣的躲進我的巢穴





同樣的抱歉與愧疚



我還是無法逃避內心深處的聲音


SORRY


我還是往著那條不歸路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