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是這樣以為!!

原來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在你心中眼中我是這樣的人
原來這些付出
都還不足夠讓我能夠當一個可以被你摸摸頭
聽你對我說一句"你好棒!"的那種小孩

那我實在搞不懂我把自己搞成這樣
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要讓我在你不停貶低我看輕我的這個時刻
能夠理直氣壯的回你一句:
『是阿!沒錯!我就是沒有用!
我就是個只會包藥的工具!只會賺錢的機器!』嗎?

是這樣嗎?

我想~
這些並不是我工作的初衷~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能有好生活
我知道我能力還不夠
也知道你討厭我的原因
但我已經盡力了!


只是
此刻

我輕輕的將我的尊嚴放在你的腳下
任由你恣意踩碎它
再順腳把它踢到角落

我甚至連一點心碎的聲音都不敢有

我很難過
我很遺憾
我很傷心
聽到你說這些話


這道傷
我會自己慢慢的親手縫合
雖然會留下疤痕
但它終究會自行復原
而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個傷有多深

然後我會再帶上面具露出微笑
繼續當你的賺錢機器



那些曾經支持我的信念
現在變成什麼?
看著鏡子裡的那個人
深切的感到可悲又可笑
而她卻又必須強擠出微笑
並且告訴自己

『加油!明天還要繼續!日子還是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