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依稀記得
那個時候是在怎樣的情境下聽到這首歌
又是如何不停的將它傳唱

喜歡它的原因不外乎我就是這樣的人
當彼此的感覺不再那麼濃或即將變質
我就會選擇退出
不想讓自己死守著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和另一個女人競爭?
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不可能

不是分就是合
沒有分享或選擇
更不允許不完整

這是我給自己的不成文規定

誰叫我是那該死的新時代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勒

***************
搶先一步-林曉培
作詞:白進法 / 作曲:李士先


愛你感覺好浪漫 彷彿在雲端
柔聲細語的呼喚 夢裡慢慢轉
若即若離的不安 浪漫變平淡
忽隱忽現的答案 愛就要離岸


不該於心不忍 對愛我就要完整
不要只是一段悔恨


我要趕在你背叛之前
OH 搶先一步離開你
我至少還能保有堅強的勇氣


既然我在你心中眼中
OH 感覺不再那麼濃
我該選擇退出你和她
就當作這一場夢已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