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你拒絕朋友的邀約在我們的家陪了我一整天,我真的好高興。
我回到家,打電話向你報平安,你告訴我,放了禮物在我車上,要我記得拿,
滿心歡喜的打開,其中的信,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我最不想要的語句。
我在心中大喊著,怎麼會!!!為什麼要談分手?
急忙打電話給你,你就是不接電話。
msn上的你...暱稱已改成"當初我就是因為理性而失去了她"
一陣心痛竄入身體,記憶慢慢拉回2年多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那時,你身邊有個分分合合多次但交往多年的女友,
她有點驕縱和幼稚,但是屬於那種讓人會惹人憐愛的模樣,
所以,雖然我們認識的當下,
你已與她分開,而她仍時常會藉由其他理由出現在你的身邊和租屋處。
而我與她正好是不同類型,我真的不夠任性
還記得那時你老是對我說,我真的很好,我很體貼,我很理性,能力很強。
我也隨口套句粱靜茹-茉莉花的歌詞對你說,如果我真的很好,那為什麼你不要?
但終究,初期,我們還是在一起了,相愛熱戀,我也墜入了你的情網。

或許,當時,你有你的顧慮,顧慮小女友的再三挽回,
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你退卻了,
你只丟了一句話給我,『我想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我還是適合一個人。』
我哭泣,你無言,連安慰你都不給。
卻留她在你房間,要我先離開,這樣的情況,我該死心嗎?
朋友的安慰與分析,我都懂,但我不相信我們會就這麼結束,
就說我死心眼吧!!我還是不想放棄,你我曾有的那份熱情。

某天,你打電話給我,對我說,『我們在一起吧!!我想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我很高興,因為你說我是你的幸福,但同時也想到她,
我問你,那她怎麼辦?
你回我,不用擔心她,他會過的很好。
也給我看了,你寫給她的分手信,或許也不算是分手信,但看到信中你的堅決,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覺得,我的努力與等待真的有值得了,也慶幸我們的感情不再有人可以阻礙。
就這樣,我們的戀情終於開花了。

一段時間後,你說想考研究所,也努力在課業上面。
也因為有你的提議,我們開啟了我們的網拍事業,
知道嗎?我會同意做網拍,全因為你一句,『你不做,我也可以找別的藥師朋友做。』
我知道你說的是女生,你也知道你對朋友的態度給我多大的不安全感,
於是,我同意了你的理念,並獨自努力著,因為當時的你,重心仍必須在課業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