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繫我倆緣分的線 變的如此易斷
只因為這條線全仰賴著你的愛而維持
錯放你的愛 線也就斷了
斷線的愛就隨著記憶一起捲入漩渦裡頭

你最懂我
你知道什麼樣的話最能挑動我的心
你的言語就像是利刃
每一字每一句都能精準的刺進我心

你對著我說:『放過我吧!!為什麼你不肯放過我? 』
我很想耍酷的說出一句:『很好』
但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你的話語讓我感受到的情境
就像是你已經被我的繩索束縛住 無法呼吸
在哀嚎 在懇求 在求我放開你

好傷
傷的是事實
原來我能給你的只剩下痛苦 窒息 疼痛難耐

我懂了
我會做到我所承諾的一切
還給你 你原有的世界
也不會再介入任何事情

我 保
會 持
閉 沉
嘴 默


好好去做你該做的事
好好去珍惜你該珍惜的人
好好去過你該得的快樂



眼睛看的朦朧 都是發燒燙著眼
我不承認那是眼淚

四肢冰冷瑟縮在牆邊 都是感冒惹的禍
我不認為那是一個人的悽涼

微涼的夜晚
給我深深的感觸
失去你 我還能擁有些什麼
沒有你 我要如何才能笑的燦爛

腦中畫面突然停格
也許就這樣走到人生的盡頭吧
我不介意

最後的文字嘔吐僅獻給你

====================================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作詞:徐光義 作曲:徐光義

微涼的晚秋 隨著落葉擦肩而過
多少年 日昇月沒轉瞬間過
冰冷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臉頰不停滑落

而我的夢 深藏在心中
那裡有甜蜜的幻想 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 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在聽你說 你願意愛著我
直到地老天荒 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難忘記 熟悉的輪廓
期望能再緊抱著我 你卻不肯回頭

只想在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卻是低著頭 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在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在閃躲
才明白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才明白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