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深信著..你是好人就值得有更好的人來對待..
偶然間...知悉你的現況...很幸福...很替你開心....
但我卻無法把對你的祝福表達出來讓你知道...
因為我必須做到我的承諾 完全脫離你的世界
所以我只能努力隱藏住對你的思念與關心
天知道 我還多麼想伸出我的手 拉住那個在孤單路口徘迴的你
但是我不行 我只能狠心的看著你的無助在街頭流浪
我....已失去資格

突然有種疑問...
從你口中所說出的我..已經變成怎樣的一個我...
或許你會說...那是段不堪的過去...
是那個把你傷的很片體鱗傷的人..還是那個讓你差點爬不起來的人..
是無奈 是憤怒 是悲傷 是恨

似乎有點心酸
因為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 我們從一開始就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當初的你是被一個多麼愚蠢的我給束縛住
真是對不起 真是辛苦你了
幸好...你已經過的越來越快樂
或許...你的幸福也早已經超越了我


雨天....似乎讓我想起你
最近這首歌...也讓我想起你
很容易一些小東西...就讓我想起你

一直以為...有一大群人的陪伴...就可以讓自己忘卻孤單...
原來..在歡笑退去的時候...孤獨就會更顯狼狽與落寞..
怨恨自己何苦去勾起回憶
討厭自己為何無法埋藏這些過去
還要多少眼淚才能幫助我遺忘這一切
還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擁有簡單純真的感情
我想我再也回不去了 是吧

因為畢竟...最後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跳不開我的小圈圈

=============================================================
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傑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